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事后碎片.JK的呵护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JK穿着牛仔裤,裸着臂膀,拉开窗帘,他望向窗外,东北晨曦的光芒经过他,照在我的脸上。

——题记

他说:“我知道你很累,但得先吃东西才能睡,我带你出去吃早饭。”

他帮我穿上衣服,因为我整个人弱不禁风,然后搂着我,出了国际酒店。

几只巨大的冬候鸟飞掠过高空,听说它们来自寒冷的西伯利亚。我仰望B城明净的蓝天,吸一口新鲜的冷空气,肺叶被冰爽一下,活着真好!

“走吧。”JK牵着我的手下台阶。

他开着车,去了一家有名的粥店。坐在早餐店,我又困又累,昏头转向,坐都坐不稳,肚子里空空如也,却吃不下东西。

JK说:“多吃点,脸色太白了!”

这一夜的折腾,我知道自己很憔悴,需要能量补充,勉强往下咽一口粥。

邻桌有两个男人偷偷看着我们,不知道什幺原因?事实上总有人偷看我们,我倒不担心是因为我们年轻貌美,而是别的原因。

彻夜狂欢,要是被线人盯上可不是什幺好事,协勤线人认识的多了,我比较警惕多疑。

所以我用能让那两个男人听到的声音,对JK说:“老公,吃完饭我们回妈家吧?”

他没有累赘多余的表情,而是说“嗯”,真是个机灵鬼。

那稳如泰山的模样,爱死人了。

我又起了促狭的心思,说:“我们接孩子回自己家,老公,好不好?”

他回答:“好”,还催促我吃东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