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是地狱.也是我的天堂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这一身已许了兄弟,再难许你!

——JK

无肠的爱情稳定下来,她的人生其实也很不容易,是黑转红。

她前男友曾经是AB两城有名的黑社会,算得上是占宇道上的前辈,不过已经进去蹲笆篱子了,无期徒刑。

他比无肠大了16岁,无须怀疑,是无肠自愿的,她从小没爹,有严重的恋父情节。他进去之前,和无肠做了了断,所以无肠找不到理由等他。

我觉得这个人真是明智。

无人时,无肠问我:“大表姐,那天,你带着谁把我背到医院的?我要见他,请他吃饭,感谢他的救命之恩,医生说我抢救及时,不然就凉了。”

我回答:“一个小兄弟,他走了,去南方发展了,救命之恩!你要是想谢就谢我呀,山珍海味,金银珠宝,绝世美人,啥都行,我不挑,砸我吧,往我身上招呼吧,Come on ……”

“玩蛋去……”

你说说,这个混人,放着正经的救命恩人不来感谢 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JK刚走,A城就发生了一起轰动全城的命案,一个叫玲珑的单身商界名流女人被人杀了。

李策出了现场,我和卓尔去无肠家,李策给我们回顾了一下案情:

“玲珑是在自己的闺房,在睡梦中被人用电话线勒死的,是她自己家的电话线,凶手截取了一段。

玲珑很美,但死前没被性侵,凶手先是去了她保姆家,杀了保姆夫妻,得到她家的钥匙,然后开正门进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