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雨夜听风.各自天涯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分享我的快乐给你们:

一个妹子Q我:“水水姐,我马上实习,赚钱了,不用看盗版了,我可以看正版养姐姐啦!”

什幺叫幸福,我此刻的心情就是幸福,多可爱的姑娘啊!

不过腻,你还是继续看盗版吧,因为我写这本书也不是为了赚钱,不,是我写不好赚钱文,当初发文时我就知道这个冷文会被白嫖。

被白嫖我乐意,但是你们看完后,看的心情百感交集,却不给我来个读后感就是你的不对了!╯□╰

水水QQ:1422730777

敲门砖:书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正文:

“姐……你来。”

卓尔喊我,家里只有我们俩。

我走进书房,她坐在书桌前,盯着桌上三把古董刀,这是占宇的收藏品。

她说:“你知道这是啥刀吗?”

“日本军刀,指挥刀,马刀。”

“对,你说的都对。”

我伸手拿起一把刀,拔刀出鞘,早就开过锋了,刀锋冰冷,雪亮照人,锐利无比。也许,在抗战时期,有个日本犊子拿着它砍杀过我的同胞。

我说:“是JK告诉我的,他给这些刀做保养的时候我问过他,我还听刘小和二飞提到过;东北黑社会许多狠人偏爱这种刀型,仿照品比这些古董做的还要好。他们喜欢叫它日本战,喜欢拿着日本战砍人,说是趁手。”

卓尔托着腮,趴在书桌上,像背书似的背诵:“日本战、大片(刀)、卡簧、东风三(运动手枪)、左轮、右轮,五四、七连发(猎枪),五连发、 awm狙击枪、洋炮,双管、单管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