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混黑道的原因.黑道里最黑的JK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东北为什幺黑社会猖獗?穷和不肯受气是黑社会形成的最基础的原因。

——题记

打架事件像个小石子投进湖水里,水花都没起,几天后就无人提及了。

从刘小、二飞这些黑帮分子身上,我感到,也就是我和卓尔把这件事当回事,他们统统不在意,不在乎。用他们的逻辑说:“这也叫打架?”

卓尔背后跟我叹气:“哎,姐,你说的可真对诶,这些虎逼爷们,就和疯狗似的,相互使劲掐,有啥掐的?真搞不懂,干啥不好,非要混社会?”

我:“你的脑袋,除了想想晚上怎幺挨操,不用多考虑其他。”

骚货嘻嘻笑,她头脑浅薄,哪里会想这种社会问题。而我一直在这些黑社会成员身上调查他们混社会的原因。

采集有用信息,解读,归纳总结。

你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。

我为什幺对很多事都喜欢刨根问底呢?因为当我透过现象看到本质,就可以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思考,让我在遇到问题时,能够正中问题内核,找到解决的方案。

来自二飞和刘小的信息采集:

地点:某饭店。

人物:我和卓尔、刘小、二飞。

占宇在隔壁包房和熟人叙话时,我们四个人在等菜闲聊。

刘小和二飞其实比我大两三岁,但是,跟着占宇后面叫我“姐”,天天叫的山响,理直气壮!

他们俩都是武术队出身,师兄弟,

是占宇的最佳打手。可以这样说,有他俩在,用不着占宇动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