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断指男人.樱粉飘坠的后宫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接到JK的消息后,我有些度日如年,

好不容易熬到六月中旬,我动身去看父母,给家里买成车的日用品,食品、父亲的烟、母亲的风湿药、爷爷的酒、双胞胎的衣服帽子鞋……

我买一切买得起的;家人没吃过的、没看过的东西,生活需要体验感。

我喜欢每次回家,双胞胎都尖叫着,从屋里跑出来扑进我怀里的感觉。每一次都像过儿童节。他们让我觉得自己活在世上,是某种必不可少,不可或缺的幸福。

晚上,我睡在两个孩子中间,一个胳膊搂一个。宝贝们,要好好长大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告别父母和孩子们,我去B城看大姐,大姐离婚后一直拒绝任何男人。

作为一个歌厅女老板,30几岁正当年,说她单身都没人信。

周围熟人给她起了个有趣的外号叫“绝色大白菜”!因为她长得好看,做饭好吃,就连大白菜都炖的比别人有味道,所以就有了这个外号,名起的挺嘎!

我问大白菜:“你就打算一直单着?我听你家那个小梅(坐台妹)说,国税局局长在追你?”

大姐:“那个人有病,上咱们这消费两回,就盯上我了,跟我说,我要是前脚点头,后脚他回去离婚,要娶我。就这道德水准,我都怀疑他咋当的官?上头领导都瞎吗?”

“估计他领导比他还垃圾,那行吧,咱不理他,不过,姐,要是有好男人,你也别错过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