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桥桥的执着.JK的世界观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就是我遇见很多不公正,却依然对我们的国家充满希望的原因。

——JK

我超开心,终于看到桥桥了,他消失这幺久,没想到在这能碰见。

我出去时,JK也跟了出去。

桥桥站起身迎着我,几个月不见,他长高了一些,已经有了十四、五岁少年的模样。

我:“你来多久了?就在这隔着窗户看着姐姐,为什幺不进去找我?”

“就这样看着姐姐,就很好。”

我:“桥桥,你饿不饿 ?姐姐给你拿吃的,你要不要 ?”

他摇头,说吃过了,一点都不饿。

JK走过来,站在我身边,桥桥不说话了,一个劲儿看着JK,我说:“桥桥,叫哥哥。”

桥桥问我:“姐姐,对象?”

这句话蛮清楚,我点头,微笑着看了JK一眼,他回答桥桥:“是的。”

桥桥就喊JK:“哥哥。”

JK回应:“桥桥。”

一个呆萌,一个淡漠,两个生命线几乎不可能交叉的人,因为我而交错。

桥桥因为是个有病的孩子,或者有某种情绪障碍,他的脸也总是没表情,意外的和JK很类似。

我跟JK解释了我和桥桥的因果,然后继续问桥桥:“这几个月你去哪了?为什幺不去天桥?我找了你好几次。总是看不到你,也看不到你的那些同伴,发生了什幺事?”

桥桥开始解释,我由于有些兴奋激动,竟然听不清他说什幺,反而是JK听清了,给我做翻译。

JK:“桥桥的意思是城管不让要钱,哪里都不许要钱,他们赶走所有要饭的,以后他的生活民政局会管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