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神秘的鞯辔.他的热吻(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早,我穿着一件开襟排扣及膝裙,休闲鞋,背着一个专门买菜用的大双肩包,例行早市。

JK已经起床洗漱完毕,他因为是超短的锅盖头,所以洗漱时,我经常看到他用喷水壶喷发顶,然后用毛巾擦一下。于是,每一根发尖都在闪光,向着天空蓬勃生长。带着一股子让别人自惭形秽的、精神抖擞的劲。

这让我联想到草头娃娃,喷了水就长草,长出绿芽苗,清新茁壮,充满旺盛的生命力。

我给我的草头娃娃一个大大的笑容,他拿起车钥匙: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我:“不开车,走着去。”

JK跟着我下楼,我跟他解释:“最近我天天逛早市,家里不缺什幺,不用开车,随便转转,就当晨练。”

他“嗯”了一声,我靠近他,他很自然地抓住我的手,我说:“哥哥,你知道吗?我现在过的是老年人生活,不喜欢逛商场,喜欢逛早市。

来早市,可以看到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;想象一大早,农民从田园里采摘它们的情景,我从小在乡下长大,骨子里就是个离不开泥土的农民。”

他说:“我小时候,是爷爷奶奶养大的,住在一个林场里,有很大很大的菜园子,种满了蔬菜。我上初中回的城,不过一到假期我就回乡下,你说的农民生活我一点都不陌生。”

我:“你的老家一定很美!”

他:“非常美。”

我们在早市吃早餐,我面前是一碗滚烫的甜豆浆,一大根油条,我把油条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,扔进豆浆里,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