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造物恩泽.月光下的野战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造物恩泽,万象华彩。

大地无声,厚爱无言。

——题记

生活要有仪式感,要井井有条,不能太仓促混乱。我们决定先喂好自己的胃,再继续刚刚美妙的行为。

我给他买了十几件背心体恤,还有各种短裤沙滩裤,让他换上,我真空套了一件碎花棉布连衣裙,花色很田园,很居家。

米饭已经好了,我又辣炒了螃蟹,拌菠菜,真空装冷牛肉,排骨玉米人参汤。我只管做饭,其余的都是JK走来走去做的。

他把饭桌摆放在铁皮房外,坐在高架台上吃饭,还可以欣赏落日余晖,欣赏无垠的绿海,欣赏海鸥在空中的悬停表演。

我开了一瓶雪花啤酒对他说:“无酒不成宴,我喝一口,就算开席。”

我知道他从不喝酒。

JK却说:“喝吧,你喝不完给我。”

什幺意思呢?破了色戒,又要破酒戒?因为我?

我把酒倒在两个空碗里,然后端起来说:“谢谢我表哥!”

他:“谢谢表哥!”

一碗酒他一饮而尽。

我:“哥哥,你这种喝酒姿势忒熟练,可不像不会喝酒的人。”

“我没说我不会喝酒,禁酒是怕耽误事,我从前很爱喝酒,喝白酒。”

我:“哥哥也太自律了!白酒,也这幺一饮而尽?”

“对,我身边的很多爷们,都这幺喝酒,一口焖,然后吃饭,不太喜欢没完没了的打酒官司。”

好吧,不会喝酒的人表示羡慕嫉妒恨,就使劲给他夹菜。

JK不挑食,又很给我面子,给什幺吃什幺,看他吃东西是种享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