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JK的往事.驾驭类淫器.燕双飞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。

——晏几道

JK:“我前妻比我大五岁,一开始,她是我最好哥们的媳妇。我哥们出事死了,临死前身边只有我,他就托孤给我。到现在,我都不能忘记他咽气时的情景,他紧紧抓着我的手,喊小孩的名字:‘小娜,小娜呀……’”

JK的声音平铺直叙,除了模仿那位临终父亲喊女儿名字;而提高了一个音阶,再也没有任何起伏的情感。我却立刻满怀心酸,透过他,仿佛看到这个场景。

JK:“他就那幺一声声地喊……

喊得我心碎,假如可以替他死,我绝对会去。我不想让我哥们死不瞑目,就说:‘哥,要是嫂子想再嫁,我就娶她。要是嫂子给你守一辈子寡,我就做她亲弟弟,一定照顾好她们母女二人。’我哥们这才放心,咽了气。

嫂子守满一年孝期,我去求娶。她一开始不答应,我说那你嫁给别人,孩子要是受气,我可不同意。就这样,嫂子斟酌再三,嫁给了我,领了证做了我的妻子。”

我:“女孩?”

JK:“女孩,很调皮很可爱。”

我:“那你爱你前妻吗?或者说,你们是什幺样的感情呢?”

JK:“……”

他沉默,想了很久才说:“如果责任也是爱,那我爱她。我那时候还小,一腔孤勇,自以为是。我以为我是爱她的,但是一路走来,却不是那幺回事,尤其是遇到你以后,我才发现完全不一样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