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尘封的秘事.鱼路. 游芦苇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缠磨他,把他的世界透漏给我。

——题记

76号单井很神奇,几乎没蚊子,我带的防蚊液都没用上。这里太干净了,没有死水,蚊子幼虫无处繁衍孵化,就算有几只蚊子,今年雨水大,一场大雨全拍死。

JK十分迷恋星空月夜,不想进屋睡,我说:“你现在觉得风清月明,温度还舒适宜人,到了半夜说不定就下雨了,因为海湾气候异常,下半夜不盖被子会很冷,信不信?”

他选择信任我,跟我进了铁皮房,睡在凉席上,开着对流窗,有穿堂风吹过,十分舒适。我怕他热,开了风扇,他说不用,真的很凉快。

我躺在他的胳膊上,像回到小时候,在父亲怀里——宠爱和包容。

于是我就给他讲我爹的故事:他在1976年特殊时代,被村长,书记迫害,被民兵队长,民兵们押着批斗。关押几个月,审讯逼供,最后查不出罪名,只能无罪释放。

JK听的特认真,偶尔插句嘴。

我告诉JK:“你说神奇不?这些坏人都死了。民兵28岁车祸死,民兵队长30岁暴病死,书记40岁敲诈勒索罪进监狱猝死,村长60岁患癌死。”

JK:“嗯,老爹的仇人都死了,老爹一定能活一百岁,这些倒霉蛋短命鬼的福气都给老爹!”

我奖励小甜嘴JK一枚香吻,他就势把我抱在怀里,对着我裸露的穴就插。

“我被你榨干了,做不动了!”

他:“不做,就插着睡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