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M审讯.挖掘我的黑暗禁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S和M是一种共生关系的人格,

M可以调教出一个S,一点都不奇怪!

——题记

天空阴云笼罩,空气也似乎凝重起来,远远传来一声惊雷,我惊悚地擡头看,什幺也看不到,只有铁皮屋厚厚的铁板和无数铁管角铁支架。

我害怕打雷,从小就怕,因此总让家人笑话。又要打雷了,我开始隐隐的不安。吊在空中,本来就难受,现在更是雪上加霜。

根据约定,JK捆绑束缚我后,要抽打我,给我一顿体罚教育。我不知道他用什幺打我?我提醒他用湿地生长的红荆条,皮带也行。JK却拉过他的一个工具箱,一把椅子,坐在椅子上先是看我。

然后他打开工具箱,里面全是棕色黑色的半成品皮子,他拿出工具剪刀裁剪,说:“水水,回答我一个问题,你知道我一部分禁欲的原因,那幺你呢?你又为何禁欲?”

我是为什幺?我从没想过。

我说:“当然因为宁缺毋滥。”

他手里不停的在裁剪,编织:“你这幺回答,我不太满意,再想想怎幺回答。你总是好奇我的过往,你的过往却不跟我提。你迷恋捆绑,追求疼痛,那个词怎幺说来着,恋痛,对,恋痛……为什幺恋痛?

你可以选择不说,给我个理由揍你一顿……水水,你看,你知道我下一步准备做什幺吗?一个小玩儿意,你会喜欢的。”

我心想:什幺玩儿意?

他不再理我,手里有条不紊的动作,似乎有很多皮条,他在做什幺东西?当一个开花鞭在他手里逐渐成型,我才恍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