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雨幕中的跪侍.SM的绝顶秘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SM的一个真相:一切都可以按照道理行进,走到所有路的尽头,然后反转,倒错交换,由悖论来终结。

——题记

天空一道耀眼电光闪过,接着,万马奔腾的声音响起,忽远又忽近,沉闷威慑,咕噜着在云层滚动,无数雷声炸响,天崩地裂,惊心动魄!

我脸上浮现惊恐的神色;童年时通读聊斋,里面任何描写雷劫收妖精的场景,都让我觉得我就是那个妖精;巨响,屠刀,诛妖台,都是来收我的,为我准备的。等我长大,意识到这种想法不对,已经晚了,我的身体早就形成了恐雷的条件反射。

JK感知到我的恐惧,把我从空中放下来。横着抱起我,坐在沙发上,像抱着一个婴儿,无比珍重。他将我的脸搂在胸口,手和手臂尽量掩住我的耳朵。我闭上眼,惊厥逐渐消退。

这是一段温情时光,一直到雷声逐渐消散。JK低下头用力亲吻我,安慰我;吻我的脸、眼睛、泪痕、笑容……爱是慈悲!爱是恩赐!

我们谁也没说话,只是亲吻。受虐狂在一系列SM行为中,小穴早就湿透了,持续的兴奋,不肯回落,我能怎幺办?只有疯狂的回吻他,感恩他。

用这种方式告诉他,我有多渴望被他狠狠摩擦,被践踏,被撕裂,被顶撞,被他做死!

施虐方的性器肿胀的很厉害,他在惩戒我时,忍耐的所有兴奋都在勃起中展现出来,他对我的欲望有多深刻,性器勃起就有多强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