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M的至强征服欲.开放禁区记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给你我的寂寞,我的黑暗,我心的饥渴,我试图用困惑,柔弱,极致驯服打动你,从此征服你的心。

——题记

JK的性器过于粗大,再加上我怕牙齿碰疼他的龟头,所以我更得努力张好嘴巴,下颌被撑的完全没知觉了,酸楚麻木。

但是这件事我不能告诉他,否则他就不会坦然享受我的嘴巴了,我钟意他,愿意为他付出一切。

我是个只在爱人面前盛放的受虐狂,无底线,无限制。嘴巴被操麻了,可是我不管,完全吃不够他。

他自己把肉棒提起来,我的脸就贴在他的整根性器上,舌头刷舔他的阴囊,全都舔一遍,或者含住他的一颗蛋蛋,吸允,用口腔给两颗蛋蛋来回按摩。

我把他的一套对象儿舔的湿漉漉的,蘑菇头红通通的,润泽鲜亮,带着弯弯的弧度,翘在我眼前,我的手被捆绑,只能用嘴巴去捉他,有时候他让我捉到,有时候躲开。

我只好流着口水,仰视他,下颌仰起来那种,忍受着被那张帅脸电晕的危险,哀求道:

“主人,好爸爸,给我……好好吃……我还要……”

晕头转向,认知混乱。

我狼狈不堪,束缚着乳房,捆着双手,头发凌乱,满脸泪痕。不用表演了,我成功还原了一个卑贱,任人宰割的奴隶。

JK低着头,凝视我,我猜他一定是在脑子里切换着仁慈和残忍。

我说:“主人,哥哥射给我……我要吃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