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的偶像.天门头道的天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只因为遇到你,

我原谅世人对我犯下的所有的罪!

——题记

那天,JK用淡然到了极点的语气讲了这个故事,但是带给我的震撼,至今未停。原来,那句话是真的——

世界远比你想的更黑暗!

JK:“这件事就发生在我们东北的一个监狱里,我们给主人公叫天哥吧,为什幺叫天哥呢?因为他在监狱里是‘天门头道’的犯人,意思是‘码坐’时排第一位。

‘码坐’就是犯人们每天服从管教,盘膝而坐,安静下来的状态。天门第一位置,意味着犯人们承认他是这片区域老大的意思。”

我:“那天哥岂不是很牛逼?”

JK:“牛逼?某种意义上算是吧,最开始,他还不是天哥,而是叫小天。

一个从少管所转入监狱的刚成年的小伙,重伤害,刑期八年。”

我心想:那不就是你自己嘛!

JK:“小天进监狱的第一天,正赶上生病发高烧。狱警也不管他,把人送进去就走了。小天所在班房里面,除了他还有七个人,他一进去就躺下了,人被烧的迷迷糊糊。

那七个老犯儿围过来一看,来了一个细皮嫩肉的小伙儿,马上就动了邪念。水水你知道吧?监狱里的老犯儿常年不见女人,都憋的够呛,要是来新人,尤其是长得还可以的年轻人……”

我:“那些老犯儿趁着天哥生病侵犯了他?”

JK:“没错,七个人,只有一个戴着眼镜的斯文人没碰小天,甚至阻止他们碰小天,但是斯文哥被人一巴掌抽到一边去了,其余六个人全都从众随大流,‌‎强‎‍奸‌‌‍‎‍了小天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