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监狱黑话.JK眼里的东北江湖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虽然满身黑暗,

却总想带给你光明!

——JK

暴雨下了两个小时,逐渐停下来,JK抱着我,性器依然霸占着我的小穴,就这样一路抱着插,把我送进屋里。

JK哥哥净高182cm,体重标准,比我重了近50斤,抱我就像抱孩子。自律狂人没有一丝赘肉,一身精壮肌肉 ,臂力惊人。

抱插太刺激了,小穴从里到外被操透,是真的一个挂件感。雨水滴答不停,我的淫水也滴答不停。这也是我睡过JK哥哥后,那些没有肌肉,弱鸡似的男人,我看都不看的原因。

我躺在他的胳膊上,闭上眼睛,一阵微风穿堂而过,潮湿中带着清凉,抚慰我陈年隔世的疲惫。我沉静下来,呼吸均匀,在他的怀里睡去。

一场黑甜好睡,醒来时,夕阳斜照。

床上只有我,我爬起来,还穿着他的衬衫,特别大,里面别无他物。

我不喜欢醒来时,只有自己的感觉,跳下床,光着脚,推门出去。

厨房有动静,我跑进去,JK哥哥在厨房做饭,我喊:“哥哥……”

“水水,醒了。”

我有点扭捏,有点委屈:“哥哥,醒来你不在,我就很慌!”

他放下锅铲:“哥哥哪也没去,给你做饭呢,想着你醒来会饿,做了面条,过来……”

我扑进他怀里,无比依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里,我骑在他身上他腻歪。

“哥哥,给我讲讲东北监狱里的黑话好吗?”

他:“那有什幺好听的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