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露天挨操.贤者时间给他宠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总是愿意纵容我在意的人!

——题记

在水边,趁着他钓鱼,我尽情捣乱。

“水水,你这是在吃嗦啰蜜啊!”

JK调侃我,可是我很忙没空回复他。

把他的大肉棒当做棒棒糖嗦啰蜜,吃的不亦乐乎。天气开始上热,我因为过于勤快,脸上红扑扑、汗津津的。

JK的身边放了一把蒲草做的团扇,他捡起来,一手给我梳理凌乱的卷卷发,一手给我打扇,我眯着眼,满足的消受着他的照顾,嘴里起劲吃。

一时间,说不清到底谁更享受些?

这人间鸳鸯的小日子,太美了!

我的舌头快速舔舐,真空嘬吸,努力深喉。龟头顶进食道后,我能够忍耐那种欲呕感,咽峡开合嗡动,收紧缩放,给他极限刺激。

没有男人能顶得住这种口舌功夫,JK也一样,他越来越硬,快要爆炸的感觉。我的口水和肉棒在打架,小青蛙又在沼泽呱呱叫,咕叽咕叽,还是咕呱咕呱,反正是乱七八糟的声音,闹腾着,欢跳着。

我想把他吃到射,脑袋机械的摇摇晃晃,晃得自己都晕了,满心眼全是嘴里这根可爱的坏东西。

“起来,水水。”他用低低的声音说。伸手拖起我,我晕头晕脑,口水还挂在下巴上,叉开腿面对面骑坐在他身上。

JK伸手搂着我,用力抚摸揉搓我的身体。还帮我把裙子纽扣解开,裙子滑落,我一丝不挂,给他看我被捆住的双乳,裸露的小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