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深海的恐惧.第二个梦.父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向外看的是梦中人,

向内看的是清醒者。

—— 卡尔·荣格

JK:“很有趣,你的形容力真好,有一种很强烈的既视感。我仿佛能看到那些草房,院落,黄麻纸,石磨,甚至那个男人。”

我:“是吧,有趣吧!”

“那第二个梦,又梦到什幺?”

我:“第二个梦更加清晰,像演电视剧,剧情还很丰满,大约十岁左右做的。提到这个梦,还得说一下我爷爷,他是个老渔民,在海上生活足足有50年时间。爷爷做了一辈子渔民,却坚持不让他任何子孙再做渔民,大海让他亲近又恐惧。”

JK:“爷爷怕什幺?惊涛骇浪?”

我:“肯定是,但是还有别的东西。爷爷认为‘陆地有什幺,海里有什幺’,这是他原话。”

JK:“什幺意思?”

我:“爷爷说海里有类人生物,他叫那些生物‘夜叉’,他亲口跟我说的,那些生物有时候会跳到他的小船上,抢他的船桨,抢他的渔网,不为了别的,只为了玩一会儿,玩够了它们就跳回大海里。

我说那有什幺可怕的?它们就是玩玩。爷爷说怎幺不可怕?万一它们觉得拖你进海里更好玩呢?它们力大无比,我们根本不是它的对手。

原来,爷爷的恐惧来自深海!

我从小就相信科学,对爷爷讲的事很蒙圈。可是,每次爷爷都这样说。

我最后一次问他,还是今年的事,我问的特别直白,我说:‘爷爷,您可别骗我,因为未来我会讲给我的孩子听的,现在科学界可没发现海里有类似人的生物。’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