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M辣味姜刑.请狠狠虐我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愿你所虐皆舒畅,

愿你被虐皆心甘。

——题记

姜刑,英文名字为figging,源自维多利亚时代(1837-1901),一开始是在马匹市场上,马贩把切开的姜条塞进马的肛门里,因为姜会刺激老马擡头挺胸并焦躁的走来走去,看起来像是年轻健壮的马,可以卖个好价钱!

古希腊人用姜来惩罚女奴,也被用作性刺激,在现代的BD5M中姜罚已经不足为奇,这个目的跟古希腊时期一样,用作性唤醒和惩罚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个午后,JK哥哥在高架台下健身,做一些深蹲、俯卧撑、引体向上之类。他光裸着上身,滚动的汗珠在浮凸的肌肉上熠熠生辉。

我坐在一张旧书桌前,桌上铺了一条白色毛巾,上面放着三样东西。

分别是:

JK哥哥的黑色牛皮腰带。

JK哥哥做的开花鞭。

一根刚刚被剥皮的红荆条——藤条。

有这三样东西,足够被哥哥管教了。

我上了高架台,在卫生间,用开塞露灌肠,把自己弄干净通透。塞上一枚拉环肛塞,再去偷拿哥哥的飞利浦剃须刀,在自己的小穴外面走一遍。前些天剃光后,好像有点长出来了,重新剃一下;光溜溜,新生儿的感觉。

我真空穿上裙子,下楼。哥哥正好锻炼结束,在用自来水管冲凉。

啧啧,这腰、这翘臀、这胯下挂件、这猛男的雄性荷尔蒙,真好看……

我尽情欣赏,大饱眼福,此情此景正应该配个流氓哨;我撅起嘴,使劲吹,可惜这个技能天生和我犯冲,总失灵,就吹出一口空气,噗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