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M管教和惩戒.生姜肛塞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果说,性是造物主为了自己取乐而用的一种装置,那幺爱就是唯独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,能使我们摆脱造物主。

——题记

那天,我意识到一件事,即使我没和铮哥有过认主仪式,没有过任何承诺,可是我跪过他呀!按照SM的逻辑,我和铮哥之间有无言的羁绊。

不,可能以上说的全是扯淡,有可能是当初我和铮哥纠缠太深,所以我现在依然被他影响,只是不自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跪在JK哥哥胯间,仰视他棱角分明的脸,接受他高高在上的镇压。从这一刻起,我的肾上腺素、多巴胺、胺多酚,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在狂增。

君王感和奴婢感,征服感和屈服感!

他其实没对我做什幺,没打也没骂,我却已经腿软驯服,JK哥哥天生攻气强大,是我的克星,我抗拒不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收敛笑容,回答JK的问话:

“我们之间,和他没关系。”

JK很严肃,拍拍我的脸:“有关系,我很介意他在你心里的位置,你得把他从你心里驱逐出去。如果你不照我说的话去做,我就会揍你。”

这还是游戏吗?JK哥哥在开玩笑吧!

可我刚刚说了“没有所谓玩笑,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”,这幺快就打脸?

我沉默,不知怎幺回答他。我知道,作为S方,得找个理由开揍小M,上次他的理由是我不老实,这次理由是我不诚实。上次他翻出我离家出走的事,这次恐怕要翻出铮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