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深度性唤醒.超‍‌‌‍‎色‌‎‍情‌‍‍‎‎虐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请成为永远疯狂永远浪漫

永远清澈的存在。

——大幸运术

多年以后我作为SM圈的一个观察者,经常会接收到一些杂七杂八的SM刑罚表演视频,我说说两种重口类刑罚。

第一种刑罚:日式‎‎拳‍‌‍‌交‍‎‎‌‌。

受虐者裸身悬吊在空中,经受各种捆绑束缚鞭打后,再被施虐者‎‎拳‍‌‍‌交‍‎‎‌‌‌‍肛‍‌‌门‌‎‍‎‌或者‍‌‌‎阴‎‍‌道‎‌‎。

施虐者的手用力在受虐者的‍‌‌‎阴‎‍‌道‎‌‎或者‌‍肛‍‌‌门‌‎‍‎‌里活塞,拳头整个进出,受虐者发出凄惨的叫声,满脸眼泪,撕心裂肺的嚎哭着,简直像来到地狱。

这一幕惨不惨?似乎挺惨,但是感动不了我。不是我铁石心肠,而是我知道,只要是经过训练,再抹上润滑油,受虐者的两穴完全可以承受‎‎拳‍‌‍‌交‍‎‎‌‌。她表面在哭,其实是在表演,在享受。

从中看出东方SM表演文化的特点,接近‍‍‌‌‎现‎‌‌代‌‌‍‎‎派SM:雷声大雨点小,虚假度太高,喜欢忽悠观众,反过来说,人性化,保护M方。

第二种刑罚:欧式辣型。

受虐者被强控在一张床上,四肢牢牢束缚,雪白身子犹如羔羊。

两个施虐者拿出很多新鲜的青红大辣椒和大蒜、生姜,切碎。然后五颜六色的碎末被塞进受虐者的‍‌‌‎阴‎‍‌道‎‌‎。

几秒钟后,受虐者开始可怕的嚎叫,完全不像人声,像被屠刀刺中心脏的猪,垂死挣扎。她玩命扭曲弹跳身体和四肢,那种挣扎的惨烈程度超乎常人想象,像鱼在渔网里拼命弹跳,像虾在油锅里蹦跳。

羞耻?不,她完全没有了羞耻,只有疼痛,疼到极致,可能想死的心都有。而施虐者对着镜头,满脸是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