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逼JK掏心窝.坦诚相爱.寂然欢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果能够永远停在这一天,我愿意跪下许愿,直到变成飞烟!

——题记

安逸的夏日午后,我和JK哥哥在单井高架台下面,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影中玩性虐游戏。四周环绕的绿海,那些挺拔的芦苇们见证了这件事,它们摇曳着,窃窃私语:“嘘……大家还是保持沉默吧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JK又是一皮带,抽在我的大腿上。

JK:“你错没错?”

我使劲哭:“我错了!”

他说:“大点声!”

我想起认识铮哥的那个初冬夜晚……

想起广州东亚酒店的淫艳之夜,

想起鼓浪屿醉眼朦胧的海妖之夜,

想起上海那个巅峰的SM之夜……

我想起流掉的孩子,铮哥的孩子,如果生下来,已经可以喊妈妈、可以到处跑了。不知道是男孩?还是女孩?

吾儿未成形,便已腹中丧……

我为什幺那幺坏?为什幺那幺残忍?为什幺不生下他,给他留条活路?

为什幺?为什幺?

不,事实上,我比这还坏,因为后来……我又怀孕了,我怀过两次他的孩子,都让我毫不犹豫堕掉。我不但杀死了他们,还命令自己忘记他们。

就因为从小的家教!就因为我爹灌输的仁义道德!被要求与世无争、本分。所以,我不准我的孩子们活!

我心脏抽搐,撕心裂肺的疼,那些不敢提不敢想的往事,深深刺痛我。不由得提高声音 ,充满了自责,恳求地喊:“我做不了坏人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