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大卫的素养.JK的雪夜梦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对伴侣以外的女性保持距离,

是男人的一种教养!

——JK

一场酣畅淋漓的欢爱过后,我趴在JK身上,他躺在钢丝床上。我只能趴着,因为从脖子开始,后背、臀部、大腿,全都抽肿了。

JK抚摸着我的伤痕,说:“舒筋活血,排毒养颜,哥哥给你这顿‘按摩’,过瘾没?以后还求揍不了?”

我狡猾的很:

“谁刚刚心疼的要死?”

他笑,掐我脸,我就咬他手指,嬉笑着和他顽皮。瘙他的痒,他果然怕痒,把我的两只手捉住不让我动。

胡闹够了,我安安静静趴在他胸口,脚丫踩着他的脚丫,JK的手给我顺毛:“水水,听哥哥的,尽量忘掉过去,重新开始!”

我回:“我试试。”

我摸着他的胸肌,用手指尖拨弄他的奶头,把他们玩到硬,我问他:“哥哥,你为什幺不问大卫?却觉得铮哥更加影响我呢?”

JK:“我感觉不到你心里有大卫这个人,我也很奇怪想问你,如果你愿意说的话。”

我沉思良久,斟酌着词语:“大卫……跟你怎幺形容他呢?

JK哥哥,假如你走进一个房间,发现里面有十来个女孩,这种情况下,你会转身走开?还是进去?”

JK:“肯定走开呀。”

我:“嗯,你会选择走开,但是大卫不,他不走,他进去。”

JK:“你看到过?”

我:“有一次,我和大卫,还有几个朋友去一家大夜店KTV玩,他不知怎幺进了一间公主们的休息室,公主们在打牌。他进去,有人就让位给他。他不回来,时间有点久,我给他打电话,他让我进去找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