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淫虐性幻想.穿孔.缝阴.切割.冰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人类对淫虐的极致想象,从未停止。

——题记

圈外人评价SM圈;认为SM的最高境界是“冰恋”(既恋尸癖),奴自愿让主人杀死并吃掉。

我并不同意这一说法,最起码殉道者比冰恋更高级。这可能涉及到圈外人意识不到学派、宗教和SM的关系问题。但是就主奴之间,冰恋的确算是顶级SM的一种,毕竟,人都死了,没的玩了,无解。

我从前也不是太理解冰恋者,在和JK哥哥的感情之火愈燃愈烈之时,我却直接融会贯通,悟到了冰恋者的一部分行为逻辑,但是我声明,我永远不支持这种行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问JK:“哥哥,监狱里,犯人们相互欺压的现象严重吗?”

JK:“严重,尤其等级最低的犯人,总挨收拾。”

我:“犯人还分级?”

JK:“分,监狱里最让人瞧不起的,等级最低的是强奸犯,小偷。尤其是强奸儿童的惯犯。这种人很狡猾,跟狱友绝口不提自己是犯了什幺事进来的,但是狱警会向大家故意透漏他的底细。”

我:“哈,还有这事?狱警怎幺透漏?偷偷告诉大家?”

JK:“正好相反,狱警会当众臭骂他,比如骂他:‘你这个傻逼强奸犯,变态恋童癖,老实点,等我得空收拾你’!”

然后老犯儿们都心领神会,没事时,大家使劲磋磨恋童癖,反正狱警睁一眼闭一眼,根本不会管。

我:“这说明虽然同是触犯法律,但是大家也都是有底线的,强奸犯和恋童癖就是道德底线,然后呢?老犯们怎幺收拾恋童癖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