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骚到前无古人.浪到后无来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SM关系中,一个M,除了在主人面前可以极致的下贱,其余时候,都要保持高贵和超然。

——题记

“哥哥,快走,快开车,不用跟大姐使劲寒暄啦!”

一见到JK哥哥,我忽略他满眼的温柔和笑意,拉着他的手,催促他赶紧上车。他不明所以,但是从善如流。

JK:“占宇他们刚刚回A城,我还没来得及看他们,就来接你了。”

我:“我知道,卓尔给我打电话了,我们明天看他们,太晚了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待着。”

我们的车驶离大白菜的视线,转过街角,我急切地说:“停,停这里。”

JK哥哥把车停在街边,我从副驾爬过去,扑进他的怀里,用力拥抱他,胡乱亲吻他的脸。

“哥哥,唔唔……我好想你!”

他顺从的任凭我祸害,一只胳膊搂紧我,一手护着我的头,用最好听的声音说:“我更想你……”

我鲁莽地咬住他的嘴唇,使劲咬,几乎可以咬破那种,可是JK哥哥一声不吭。我像个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,野蛮又色情,鼻子里发出满足的哼哼唧唧的声音。

JK哥哥调解了一下座位,让我们更宽松些。他的头向后仰,随便我轻薄,主动权完全交给我。

我的手在他身上游移,把能摸的不能摸的,全摸了一遍。舌头在他嘴里肆虐,甜滋滋的,哥哥和我一样,饮食素淡,所以吃起来是甜的。

我贪婪的索取他,像吃不饱不知餍足的小狗崽。哥哥全都依着我,大手掐着、抚着我的腰臀,纵容我的冒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