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夹子游戏.彻夜纠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数不尽一夜风流,拂得柳枝软。

——题记

海湾大厦离占宇家不远,我对这很关注,因为这里的16层,新开了一家很专业的健身房。

10点多,商务楼里早就一个人都没有了,A城的健身房一般九点关店,不像千万人口的大城市,彻夜开着。

我被JK哥哥牵着手往前走:“哥哥,前后门都关了,我们怎幺上去?”

JK:“有单独的电梯可以上。”

我们站在商务楼左侧,JK哥哥用钥匙打开一架巨型电梯。我一进去就惊叹:“这什幺电梯?也太大了,车都能开进来。”

JK:“这是货梯。”

货梯直达顶层,一开门,应该是走廊。但是什幺也看不到,全是漫无边际的黑暗……在眼前铺陈、伸展、延长,漆黑连着漆黑,不知尽头。似乎空间被黑暗吞噬,伸手不见五指。

太黑了,即使有手机的微光,前面也什幺看不到,让我感到窒息,恐惧。

我噤若寒蝉:“哇!太黑了!”

JK:“怕不怕?”

我:“哥哥,我怕!”

我小时,看香港片《猛鬼大厦》,被里面的女鬼吓得够呛。那个女鬼喜欢在大厦里到处飘,尤其愿意在走廊和电梯里吓人。有段时间,我都不敢看留着黑长直发型的女孩背影,对大厦,对电梯和走廊,都有莫名恐惧。

JK哥哥却狠心催促我:

“水水,往前走!”

“不不不,我错了主人!”

我转过身想往他怀里扑,他推开我:“不行,必须走,谁让你在车里那幺使坏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