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笑容和首饰.闪耀的记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生命并不是,你活了多少日子。

而是你,记住了多少日子!

——加西亚 马尔克斯

如果岁月是河流,那幺故人的微笑就像河流里闪耀着的光芒。这是一个平凡的日子,但是从我在床上醒来后,遇到的每一个人,都对我微笑着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JK从客厅回应我,他好像在打电话,我慢悠悠起床,看看自己的手机,十几个未接来电,全是卓尔的。

我打过去:“喂……”

卓尔:“姐,你在哪?干谁呢?”

我蒙圈:“啥玩儿意?说人话。”

卓尔哈哈笑:“不对,干哈呢?”

我:“你个流氓,诚心的吧?我在海湾大厦,昨晚住这儿了。”

“出来吃饭,我给你买礼物了。”

我:“行,一会儿见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们在饭店会面,占宇还是老样子,一股子沉默寡言的派头,明明一张脸长得比谁都阳光,性子却阴冷深寒。

他一见我们,就打量JK,一反常态的调侃说:“铁子,你这是让我姐带夏威夷去了吧,晒这幺黑?”他们俩经常互相称呼“铁子”,“老铁”。

JK:“羡慕吧?谁像你,咋晒都不黑,跟个大姑娘似的。”

占宇:“嗯,羡慕。”

卓尔站在占宇身边,笑靥如花,甜甜腻腻对我说:“姐呀,我想你啦!”

我撇嘴:“我姑说了,你们X家人的嘴,死人都能说活了。”

卓尔嘿嘿笑,向我炫耀她身上戴的首饰,镶嵌着红宝石的全套紫金首饰;项链,手链,脚链,戒指,耳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