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沉重黑暗的旧案.JK的心痛根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永远站在弱者和无辜者那一方。

——JK

“水水……”JK在昏暗晨光中呼唤我,我困意朦胧:“哥哥,我可以再睡一会儿吗?”

他没回答我,而是吻我的后背。用勃起的性器侵略小穴,我顺从的打开身体,让他插入。昨晚我们做得昏天黑地,才睡了几个小时。天亮时,他又进入我的身体。

这也做的太多了吧?我心想,重新开荤的二茬子光棍真心惹不起,JK哥哥的电力也太足了,我被榨干了!

我又高潮了两次,几乎精疲力尽,可是JK还是不依不饶,性器霸占着小穴,用震动玩具辅助,要给我第三次高潮。我气喘吁吁,努力平息剧烈的心跳:“唔……不行了,太激烈了,我喘不过气来……呼……哥哥,好像有点不对劲儿,下面有点别扭。”

JK摸了摸我们交合处:“这水也太多了吧?不对,好像是血,水水,你生理期来了?”

他拔出性器,果然,大姨妈光临。我起身去卫生间,JK很紧张,跟进来问我:“痛不痛?是不是我做的太狠了?有没有弄伤你?”

我:“哥哥,腰好酸,碧血洗银枪,这滋味我是知道了,要朕命了!哈……你那是什幺表情?没事,逗你的,你也洗洗吧,都是血。”

我重新回到床上,他也躺下来搂着我说:“水水,你再睡一会儿,然后今天我们去买个钻戒吧?”

“不要,等你娶我的时候再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