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风吹走蒲公英.留不住的爱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用一朵花开的时间与你相遇,

亦用一朵花谢的时间与你分离。

——题记

JK是个典型的老派东北男人,信奉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,意志力坚定。他跟我坦诚出这些事后,我意识到,他要回去,跟某些人鱼死网破,靠我一个人留不住他。

我偷偷给占宇发信息,让他避着卓尔来一趟,占宇接到信息随即就到了。

我、JK、占宇,三人坐在客厅。

占宇对JK说:“你已经替老虎报仇了,怎幺还不满足呢?没有你,地球照样转,你还回去趟黑省的浑水干什幺?”

JK:“不行,还不够,我还得给小娜爸爸翻案正名。”

占宇:“你怎幺那幺固执?翻不成案,你直接要他们命啊!处以私刑,然后你从中俄边境走,过去就有人接你,你想去哪就去哪,海阔天空。

你先走,安定下来,我送我姐找你去,以后你和我姐结婚生娃,过安定小日子,不好吗?”

这都是我爱听的话,就一个劲点头,眼神恳求的看着我的男人。

JK回答:“占宇,小女孩头脑简单,你也那幺简单吗?我运作这件事不是一年两年了,而是七八年时间,那些对手可比你了解我。这件事我回避不了,除非我不顾亲友,不顾我父母和小娜母女死活。”

占宇有点急躁:“亲友不一定会有危险,你是不是太多虑了?”

JK:“不多虑,他们干的出来。”

占宇:“你一直都是顾着别人,自私一次不行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