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睡在玻璃上的我.自虐既自救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相思无用,唯别而已!

——题记

上午,我照例去了商场,中午健身房,下午和小美逛街。她又瘦了差不多十斤,我很欣慰,给她买了一条裙子,奖励她。在试衣间她喊我进去,她脱的一丝不挂,脸通红,小妞发骚了:“水水姐……”

小美跪在椅子上抱住我,雪白晶莹的身体丰满诱人,一对奶鼓鼓胀胀,奶头粉嫩,向上翘着,说真的,太美了,可是,我的心波澜不惊。

我亲亲她:“小贱人,想姐了?”

她一个劲点头,脸羞涩动人,我摸她奶,掐她奶头,用手拍她两个大奶。她激动的直发抖,我用手一探,果然,胖乎乎的馒头穴水汪汪的。

我说:“小美,再坚持一下,瘦回原来那样,还有十斤肉,减掉,姐就睡你,不瘦不睡你。”

小美点头:“好,一定瘦。”

我心里苦笑:我这是什幺桃花运?

其实,我骗了小妞,哪有心思睡她。

只是想给她个希望,给她个减肥的动力,我做了骗子,却没怎幺惭愧。

A城太让我伤心了,走到哪里,似乎都有JK的痕迹。让我难受得无法呼吸,走在街上像个行死走肉。

不行,我得离开这里,一分钟都不想多待。说走就得走,我给卓尔打了一个电话,告诉她我的去向,去B城看大姐。

在B城,见到大白菜后,我直接在她的休息间一躺,满脸的泪。刚刚在车上,我给JK打电话,没通。

我可能再也听不到他,看不到他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