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卓尔想要逃离占宇.危险预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最美好的东西,

要用最大的伤痛巨创来换取!

——题记

9月下旬,有件事在东北黑道流传,吉省黑道的梁旭东被执行死刑了,他被枪决的前一个星期,他的妻子由于过于悲伤,故意多嗑药,把自己嗑死了。很快,官媒也报道了这件事。

九月末的一天,卓尔突然给我打电话:“姐,什幺都别问,马上跟我出门,火车站见面,带好身份证。”

她的语气很郑重,一反轻飘飘没正形的常态,这对她是很稀奇的行为。

我一句都没多问,背上行囊,随便装了一套衣服就出发了。我因为每天出门健身,身份证,钱,洗漱包,总放在一个健身背包里,拎起来就走。

见到卓尔时,她的脸色还算平静。

我心想:这是作什幺幺蛾子?

卓尔买了两张去滨城的火车票,我问:“怎幺了?出了什幺事?”

她:“我和占宇分手了。”

我:“为什幺?”

她说:“我不想在未来的某天,我的孩子走在街上,被人说,看,他是占宇的儿子,砍他!”

我说:“孩子?你怀孕了?”

她严肃的点头,我说:“好,走吧!”

我陪她登上去滨城的火车,一路上,她故作轻松和我讲笑话,我知道,她在掩饰,她心情很差很乱。

我再次问她:“你真怀孕了?”

她回答:“没有,骗你的。”

我:“哦。”

她问:“没怀孕,你也带我走吗?”

我点头:“当然,你的喜乐在我心里是第一位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