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占宇被砍 .黑道法则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出来混的,都得还回去。

这就是你的命运,不能逃脱。

——题记

我们都知道,混社会的没有几个人有好下场,但是,当那些命运的惩罚降临时,你都想不到,有多可怕?

占宇出事那天上午,滨城风和日丽。

九点钟,我们还没出门,卓尔突然接到一个电话,她正懒懒的躺着,听了电话,赶紧起身喊我:“姐,姐,我们回A城,占宇出事了。”

占宇一早例行去工地,落了单,被几个陌生男人用砍刀袭击,一顿乱砍。

卓尔收到的消息是:占宇没有生命危险,就是被人砍了很多刀而已。

回去的火车上,卓尔并没有表现的过于担心,反而像松了口气,仿佛对命运主宰者说:“好的,我明白了,这就是你一直想干的事。”

我拿一副牌卜卦,她却非要和我赌博,我不愿意被旅客当成大熊猫围观,拒绝了她,她却一个劲歪缠我。

我心里想:占宇被人砍了,卓尔还有心和我打扑克?嗯,不对,她这是一种转移注意力的方式,她很难受。

我们玩翻大小,想让她赢都没办法作弊,我赢了一千块,她叹气:“哎,下下签啊!”原来,她把和我的赌博,当成卜卦了。

我和卓尔虽然和黑帮分子生活在一起,但是对于真实的打打杀杀场面,是接触不到的。加上年纪小,没生活经验,对占宇的伤势,估计不足。我俩完全不知道,占宇的伤有多重?未来他要遭多大的罪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