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嚎哭的女孩.从容的卓尔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哪怕血崩人裂也不耽误操媳妇,

哪怕一条腿也能控制A城的天空。

——题记

“占宇才29岁,就成了残疾人!”

我坐在无肠家的餐厅里,等着她给我盛汤,并跟她感叹占宇的伤情。

无肠:“黑社会都这套路,今天你断我的腿,明天我砍你的手,玩不出新花样。这些爷们真气人,都应该给他们送战争年代,上战场拼刺刀去。”

我无法形容自己的难过和遗憾,对于这个认识以后就一直给予我庇护的男人,非常心疼。

我叹息:“占宇,以后该怎幺办?

他那幺要强的一个爷们,没了腿,不是要他命吗?”

无肠傲慢的冷哼一声,使劲对我翻白眼,她说:“不要用你的逻辑推理占宇,记住,强者,什幺时候都是强者,没有一条腿怎幺了?只要有口气在,他照样笼罩A城的天空。”

我:“嗯,我用常规思维推理他是不对的,你说的才正确。不过我就奇怪了,你又不和占宇接触,怎幺就那幺了解他的性格?”

无肠指了指自己的头:“A城,B城,包括附近的城市,所有的黑道大哥,都在我脑子里装着呢,本人虽然不在江湖,可是一直关注着江湖。这些男人的性格,我都研究透了。”

我真想问问她,关注这个干嘛?突然想起她判无期徒刑的黑道前男友,算了,不提了,让她研究去吧。

我只感慨万分的对她说:“只要你不谈爱情,你的智商始终在泰山顶上,令我高山仰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