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铮哥.我来见你.剪掉我的血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警告:本章有轻微自虐自残行为,请勿模仿!还请大家宽容我,我那时候的心理疾病很严重,行为反常。

严冬过后,我长了一岁,24周岁吧?还是25?虚岁,周岁的问题,我始终搞不懂。这个年龄,大学生们刚刚毕业步入社会,参加工作,人生才开始,而我,好像已经过完了两辈子。

“水水,太想你了,见个面吧。”

春天来临时,铮哥给我打来电话,

我有多久没见他了,两年多了吧?

认识JK以后,我再也没见过他。

我曾经以为我和他早就结束了,却一次又一次被引诱犯规。我想了想,没拒绝,相约上海。几经辗转,我又回到见证我和铮哥爱欲巅峰的魔都。

他在金茂君悦酒店主席房等我,老习惯,开最好的房给我,给我最好的体验感。在金茂大厦,总统套是两间,主席房却是唯一至高。这里曾被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千禧年版评为“世界最高酒店”。

铮哥笑意盈盈给我开了门,穿着浅色休闲西装外套,一身洒脱不羁的傲慢坏男人气质,却用最深情的眼神看着我,让我一次次沉沦。

我的铮哥依然如故的英俊风流,如果有什幺不一样,那就是更添加了金钱的魅力,事业蒸蒸日上,如日中天。

我扔了行李就投进他的怀里,用力搂紧他,他比我还用力的拥抱,来不及吻我,就开始温柔的,幽怨的责备我:“你可真狠心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