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铮哥.吃掉我的血肉.尘封一生所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谁尘封这一生所爱,

给的幸福像一场烟火。

——胡小喃.不染

吾儿未成形,便已腹中丧……

我端详这一点血肉,这一幕,似曾相识,我堕胎时候,就是这个情景。

传说,胎儿死后成为婴灵,婴灵附身在亲生母亲身上,以母亲的元气为食粮,婴灵将耗尽本身阳寿,才能成为鬼魂。一个女人身上一生最多可以承受三个婴灵附身,再多,就会虚弱,会精神有所错乱。

一个女人,年轻时候堕胎次数越多,寿命就会越短,因为她的婴灵得不到解脱,只能被迫围绕着母亲成长,怨力也会成长,吸取母亲的元气。

我像着了魔,又剪另一片阴唇,一共剪了三片,最后两次下手重了些。脆弱的肉片被剪掉边缘,非常疼,可是跟我心里的疼痛比起来,这真的不算什幺。

我一共堕过三次胎,第一次是在流芳镇懵懂无知被强奸,不知道事后补救。后面两次全是铮哥的孩子,他希望我怀孕,生下来,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他想和我羁绊一生,可是我没按照他想的去做。

我是无神论,不信传说鬼话,可是挡不住良心的愧疚,道德的谴责。

血顺着我的大腿流下来,左手的手指上摆放着我的三片柔软的肉丝,我拿起一片放在嘴里;我的鲜血,我的肉是甜的。为什幺是甜的?我的味觉混乱了?亦是安眠药起作用了?

浴室的门被推开,铮哥进来看我,我看到他一脸惊痛,因为我的手腕上,嘴巴上全是血,肯定吓到他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