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JK出现.我听见你的声音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听见你的声音,

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!

——我好像在哪见过你

时光荏苒,似水流年,一转眼,和JK分别一年多了。我在东北安静的生活,每天工作、学习、健身,像个出家人一样清心寡欲。

大卫时不时冒出来,一年三大节日,和我假扮情侣,去欺骗父母和亲戚。

除了嫖,他真的适合做最佳男友,让我的父母喜欢的不得了,我也尽量在他父母面前装乖装幸福。

他们总是问我:“什幺时候结婚?差不多该结婚了。”

“男人是天,女人是地。”这是我母亲的逻辑,她总认为女人不能没有她的天。我父亲总认为一个人一辈子不结婚会被人嘲笑,很孤单很可怜。

他们用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折磨我,催促我。以为是为了让我幸福,其实是给我的伤口撒盐。我打岔敷衍,心里头苦涩难言,能别提结婚吗?

往返的路上,我对同盟战友大卫说:“这幺骗下去,也不是事儿啊?”

盟友郑重其事:“那你假戏真做,嫁给我不就得了?”

我也笑:“拉倒吧大兄弟,找你的妞们玩去吧!”你个嫖神。

我的心里,只有一个男人——JK。

不管他娶不娶我,我都当自己是他的妻子。不管他给不给我消息,我都会一直等待,我知道,我们总归会有个结局,JK会给我一个答案的,比如毁灭,比如死亡。

我计算着占宇出事后的日期,

按照他们自己的行为逻辑推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