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JK.我的心是疼死的.抽搐症.台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全世界最烂的男人在东北,

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也在东北!

——题记

我和卓尔打车来到二飞家楼下,卓尔打电话,确认妍妍一个人在家,我们上了楼,根据路上我俩安排的剧本,卓尔对妍妍进行了欺诈。

卓尔说:“妍妍,我太难受了!”

妍妍说:“怎幺了,嫂子?”

卓尔说:“占宇背叛我,他在外面胡扯,有别的女人了。”

妍妍很生气:“真的吗?我哥咋这样啊?太气人了!你对他那幺好。”

卓尔做骗子继续撒谎:“妍妍,只有你能帮我,我现在找不到占宇。我猜他在哪个娱乐场所泡小妞,二飞和他在一起,你能把二飞骗回来一次吗?我跟着二飞就可以找到占宇,妍妍,你愿意帮助我吗?”

妍妍是个很善良,很单纯的女孩,一点都不多想,毫不犹豫同意骗二飞。

计划继续,妍妍给二飞打电话撒谎:“老公,我刚刚倒垃圾,忘了带钥匙,有穿堂风,门锁上了,你能给我送一次钥匙吗?对不起对不起,麻烦老公了,mu啊!”

二飞:“你这个小笨蛋,笨死你得了,等我吧,马上给你送钥匙去,你躲进楼道里,别冻着。”

计划通,妍妍关了门,穿着睡衣在楼道里等,我和卓尔打了一辆出租车,在楼下不远处守株待兔。

这是晚饭时间,可是天阴的厉害,像夜晚,恐怕有一场暴风雨要来临。

我们等待的时间并不长,二飞就开着车回来了,卓尔说:“姐,妍妍会不会出卖我们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