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心碎着幸福.请别让我孤独的活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在这世界寻找一束光,

刺破黑暗,永不凋零。

——题记

撕裂的天地,就像我们撕裂的命运。

我坐在副驾位,看着恐怖的天象,噤若寒蝉。在大自然面前,人类像蜉蝣一样可怜。后来我无数次想,上天为什幺选择这一天让我和JK见面?

我刚刚和他重逢,还来不及体验我们的爱怨痴缠,世界就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:不管你从前拥有过什幺,拥有多少,拥有多久,都只不过是昙花一现,渺小如尘!

可怕的风暴雨墙攻击整个车体,发出震人耳膜的噪音。我看向前方,试图帮着司机看路,但是,视线?

没有视线……车灯和雨刮器虽然都在工作,却没有多大作用,只能偶尔看清一点路况。我什幺也帮不了他,索性不看前方,只看他。把自己交给他,他想带我去哪就去哪。

JK抿着嘴,认真驾驶,控制着方向盘,小心翼翼前行。我们之所以还能行驶,是因为只有他在开车,所有人都靠边停止了。回家的路他差不多开了半小时,排头风暴一点没浪费,都拍在我们身上。这一路我也没怎幺和他说话,怕影响他驾驶。

JK把车开回占宇家车库,电子车门缓缓降落,骇人的尖啸喧嚣被完全隔绝。世界一下安静下来,我终于长长吐了口气。车库里漆黑一片,灯坏了还没换。JK伸手打开车里一个小灯,灯光柔和的、莹莹弱弱的……

我们脱离盛怒、毁灭、残暴、危险、威慑。回到安全、温暖、静谧、仁慈的怀抱。这种瞬间的反差太强烈了,所以我记忆深刻。我看着JK,灯光把他变得朦朦胧胧的。我进入另一种神奇的状态——我被严重催情了,特严重,超过我一生任何时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