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JK认为我很可怕.释颜.无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爱情就像水仙花,

你爱上的人,就是你的影子。

——JK

收到书友的一个问题,提的特别好,她问:“水水,JK仇也报了,何必执着翻案,他出国一走了之多好,他父母的两个家庭都可以送出国,就没人威胁到他,他为什幺不这幺做?”

我给了很多理由,但是有个理由很重要,我写的却不够清楚,就是JK答应黑省那位高级警察,给他一个交代,这是男人间的承诺。

JK说:“这个世上到处都是撕毁契约的人,但终究有人为了一句承诺,愿意付出所有,我就是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和JK的三天对话,实在太晦涩难懂,十分烧我浅薄的头脑,我截取了自己能懂的一部分,记录下来。

①JK的自我认知

②JK的爱情观

③JK对我的认知

④JK对我未来的预测

JK:“对我来说,杀人是很简单的一件事,难的是背着人命过日子。我不是对死者愧疚,也不是担心警方,我是对死者的家人愧疚,对死亡本身敬畏。水水,谢谢你,支持我自首!”

我:“你是对的,我支持你。”

不支持,我又能怎样?

JK:“我不选择逃离海外和自杀,而是接受审判。然后我想享受这个过程,甚至……水水,你懂吗?”

甚至是死刑,你都会笑着面对。

我:“懂,镇定而坚决的……”

JK:“我这30年,做过很多错事,和你在一起,却是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。你让我体验到这人世间极致的男欢女爱,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,超乎想象,我的人生因此圆满,没有一点遗憾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