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JK入狱.第三人格.精神体超我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玛蒂尔达:

“人生总是这样痛苦吗?

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?”

里昂:“总是如此。”

——这个杀手不太冷

贝拉的悬吊实验:

这是国外科学家进行的一项对恋痛者的研究实验。专业老师用两根铁棍扎进贝拉的背部肌肤,然后吊住铁棍两头,把贝拉吊在空中,全身承重在贝拉的背部肌肤上。专业老师推她,让贝拉的身体在空中来回摆动。

贝拉的背部皮肤没有撕裂,而是完全抵抗住。观察者通过仪器测试出,贝拉身体里迅速生成大量内啡肽,这时她的疼痛消失了,疼痛值归零,感到愉悦。然而人体的内啡肽是有限的,大约28分钟后,贝拉才感觉到疼痛。

而我,是如何面对无法逆转的痛苦呢?我的灵魂在这天夜里,恰好借助药物帮助,直接摒弃了肉体。灵肉分离,让灵魂承受最痛的那一部分,灵魂因此承受不了,彻底在幻界沉睡。

少了灵魂,少了一个人格的我,做出保护和战斗反应,那就是——进化!

我生成了第三个人格——精神!精神体的作用就是在人生岁月里,起到内啡肽的功能,屏蔽痛苦。

效果是,进化后的我承受住最初失去他的那几年,甚至是十几年,人到中年,我才撑不住,失去他的痛苦彻底冲出来,日夜折磨我。

分别那一夜,我的灵魂隔着时空,回答了JK的问题。JK肯定听不见,可是他全部猜中我的答案,我很欣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