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浮生长恨.我好像忘记了什么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此心此生再也无憾,

生命的火已经点燃。

——只要平凡

(说明:本我,自我,超我的结构理论最初的提出者是弗洛伊德,我借用这个词组,来比喻我的人格。

但是这其中还是有差别,因为每个人的精神世界都不一样,这个跟一个人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,东西方文化不同,佛洛依德应该是没学过东方哲学和东方玄学。)

卓尔走后,每个星期都会给我打电话或者发信息。她带着球走了,心理压力更大,但是她一句不提她的痛苦。

我不想让她惦记我,就欺骗她,告诉她:我好多了,想得开,勿念!

按照佛洛依德理论,三个人格汇集一身,才是一个人完整的人格。因为第三人格的出现,我并不感到孤独。我可以自圆其说,自成世界。

除了卓尔,我没有跟任何朋友提及我的感情生活。跟红道的无肠更是不提,她察觉到我心里有个人,她以为这个人是铮哥,我没有说破。让朋友惦记,不是我风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四个多月后,因为姥姥病重,卓尔回国。她是挺着大肚子回来的,妊娠

六个多月。姑姑很沉默,一句责备话没说,月份这幺大,不可能引产。

大肚婆把全瘫多年,老年痴呆,昏迷不醒的姥姥送进医院,重金抢救。

这件事却惹怒姑姑,癔症当场发作,表现为气急败坏,破口大骂:“你个造孽的玩意,你姥姥都啥样了,你还抢救?嫌她的罪没遭够?你个死孽,遭瘟的,损兽,缺大德的,虎逼揍的,傻逼养的……我恨你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