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方生方死.以吻封缄.余生为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心里有个人 ,

海里有滴泪!

——题记

我默默等待JK的最后审判日,并为那一天准备了祭礼——许多封情书!

我买了很多白信封,信纸,无人打扰时,我会写下对JK的思念和爱。有随笔,有诗词,有时候用第一人格写,有时候用第三人格代替第二人格写。所以写的文理不通,逻辑混乱。

但是,我坚信,只要我吻一下,JK就能收到,也都能看的懂。每一次写完,我都细心的装进信封里,或许写上日期,或许忘了写日期。唯一不忘的,就是吻一下封口。

亲爱的,我知道你也在想我,

我会给你,我所有的爱,

写在信里,并以吻封缄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足月时,卓尔自然分娩,天赋异禀的子宫和迥异常人的产道,让她轻松加愉快生下一个健康、漂亮的男孩。小名叫天天,孩子生父一栏填的是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名字。这当然不是真的,因为天天的亲爹正在庆祝。

占宇通过我,请了妇产科所有医护人员的午饭和水果。然后我还知道,他在家里派红包给亲近的兄弟们,大家都很懵圈,这不年不节的,突然发钱,为了哪一出?

占宇对儿子的过分喜爱掩饰不住,通过电话我都能感觉到,尽管他不笑,也不大声声明,我就是神奇的知道他异常开心。

我问卓尔:“有些朋友问我,你的孩子爸爸是谁,我怎幺回答?”

她答:“东南亚一个华人富商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