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杯敬JK.一杯敬东北的黑土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重返人间的JK.有的人死后才出生!

一杯敬JK,一杯敬东北的黑土地!

本章标题是一个书友送给JK的,我觉得她完全看出了我写回忆录的意图,那就是对脚下这片大地深挚的热爱!

我写回忆录,最想写的人就是JK,但是在【JK篇】的最开始,我却一直回避写他,因为情怯,所以手怯。

写铮哥时,提前把草稿给玥儿看过,她帮我改错字。写到JK,却没给她看草稿,担心把她卷入我漫无边际的眼泪中。因为提前剧透给她,她知道JK会死,所以她不知怎幺安慰我。

善良的玥儿,你懂我的痛,却不懂我写他时掉的眼泪是痛苦的释放。因为失去他后的将近20年,我都是麻木的。哭不出来的痛,更痛!

在完结前几天,玥儿对我说:“主人,最近睡得好吗?看了更新,之前和你聊逝去的人,怕你伤心,怕你难受,但现在知道你不会,他已经在你这里得到永生,你在和JK一起修行,度己度人!”

我很欣慰,玥儿看懂了我,虽然写他让我一直哭,但是,我想让你们懂得,这种哭泣,于我,是幸福的。

尼采说:“有的人死后才出生!”

JK说他不是英雄,

但是在我心里,他就是我的英雄。

我复原他的人生,他的思想,

假如有人看懂他,记住他。

就等于他重新回到这个世界!

JK去世20年了,写他,把他从我的墓园唤醒,每一个章节都是重塑他的过程。完结这一天,就是他重返人间,成功复活的一刻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