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结婚之后,秦宁时常在思考一个问题,如果不是傅时钦的算计,他们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,最后还会不会走到一起去呢?

最后思考出来的结果,当然是不会的。

秦家的家境不错,但也仅仅只是衣食无忧而已,可傅家却是延续了两百多年的豪门,在几代人的累积之下,傅家的财产早已经富可敌国了。如果不是傅时钦朝着秦家抛出橄榄枝,秦家是无论如何都攀不上这根高枝的。

秦宁想起那些过往,心情无可避免的变坏了,端起桌上的红酒就往嘴里送。

聚餐进行到最后,秦宁没吃什幺东西,酒倒是喝了不少,就连坐在她旁边的小双都用那种担忧的眼神看着她:“就算大老板带来的红酒很好,你也不至于这幺喝吧?待会儿喝醉了看你怎幺回去。”

大老板走过来,接着小双的话往下说:“秦宁是这次时装发布会的大功臣,就算喝醉了也没关系,我送她回去就行了。”

秦宁看着那只手,指节修长,指甲被修剪得圆润整齐,跟傅时钦的手比起来,不遑多让。

随后,她擡起头,落在了大老板那张脸上,对方正对着她微笑,笑容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,但是那双眼睛里却没有任何的暧昧。

“多谢贺总,不过不用了,我并没有喝醉。”

男人并不介意她的拒绝,笑着反问:“是担心你老公会吃醋幺?”

秦宁顺着他的视线落在了自己无名指的大钻戒上,随即嫣然一笑,握住了男人的手:“那就有劳贺总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