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宁并不是一个重欲的人,可是此刻她却被撩拨得有些心猿意马了。

她心想,这不能怪她,要怪就怪傅时钦这人太妖孽了。

知道她喜欢他的锁骨,就故意解开衬衣的扣子,却又并不完全敞开领口,只让她看一点,留下让人浮想联翩的余地。

她清醒的时候,他什幺话都不说,偏偏又在她半睡半醒的时候亲吻她,因为他知道,这个时候的她,防备最弱,也最容易得逞。

一年的时间,已经足够这个男人把她的一些小习惯小情绪都摸得透透的了。

这种被人完全掌控的感觉对于秦宁来说,其实是不太好的。

她心里有些恼怒,因此手下的动作完全没个轻重。

傅时钦闷哼一声,双手骤然握紧,他感受到了一阵细微的疼痛,可是,更多的却是愉悦。

他心里有种预感,今晚的秦宁绝对会很粗暴。

事实果然如傅时钦所想。

秦宁弄了一会儿之后,就松开了手,爬到他身上,张开双腿跨坐在他的身上,然后俯下身体亲吻他的嘴唇。

她在床上的时候,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挑起对方的感觉,从星星之火,到‌‍‌‍‎欲‌‍火‍‌‎‌‎焚身,于她来说,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。

柔软的唇瓣在男人的唇上辗转斯磨,只是,当傅时钦想要撬开她的唇齿,进行更深一步的接触时,那唇瓣却又恶趣味的离开了,然后落在了他的脖颈,再是胸口。

傅时钦被她折磨得很难受,心里就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爬一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