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5(高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将身体撑了起来,粗长的肉棒便逐渐从她的身体里离开,只留下一个龟头卡在穴口。

然后再重重的坐下去,任由火热的肉棒贯穿她。

她用小穴套弄了一会儿之后,动作陡然变得激烈起来,紧致的小穴就像是要将男人的阴茎夹断了一样。

激烈的快感就像是电流,掀起了一股酥酥麻麻的痒意,小穴被肉棒磨得厉害,不断地分泌蜜汁,然后在她的扭动下,被肉棒挤压出来。

“宁宁……好棒……”

傅时钦剧烈的喘息着,双手松开了秦宁的腰,握住了她胸前的两团雪乳,圆润饱满的乳房就像是两颗球一样,沉甸甸挂在胸前,傅时钦就算是完全张开手掌,也无法完全握住。

他动情的揉捏着秦宁的酥胸,几乎要将她的乳房挤压成各种形状。

“哦……老公……我要不行了……”

秦宁套弄了几十来下之后,花穴陡然一阵紧缩,一种强烈的快感从甬道深处流窜出来,直冲头顶。

她亢奋的呻吟了一下,一大股温热的液体涌了出来,浇灌在傅时钦的龟头上。

傅时钦被高潮时的小穴猛地一夹,差点没射出来,他咬紧牙关,这才忍住了射精的感觉。

秦宁的身体软了下来,有气无力的趴在他的身上,紧致的蜜穴还夹裹着他的阴茎,不受控制的一收一缩着。

秦宁掀了掀眼皮,看他一眼,微微泛红的眼尾像是带着钩子,然后又很快的阖上了眼皮,像是累狠了,不愿意再动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