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7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的确,傅时钦在做这些的时候,心里的确是憋着一股气的。

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喜欢被女人说自己很快,特别是这个女人还是自己心爱的女人。

他那作为男性的自尊心,受到了前所未有过的挑衅。

他在秦宁的股缝之间重重的摩擦了几下之后,就抱着秦宁的腰,从身后进入了秦宁的身体。

动作粗暴,丝毫不怜香惜玉。

秦宁闷哼一声,一颗心惊惧得七上八下的,很快,她就非常识时务的举手投降了。

“老公……”

声音软软的,带着点刻意装出来的请求。

傅时钦身体一僵,狂暴的动作停滞了一瞬。

秦宁再接再厉:“老公,我错了,下次好不好,不管你怎幺惩罚我我都认了,这次就不弄了,好不好?”

傅时钦咬牙道:“小妖精,我不会再被你骗了。”

秦宁:“……”看来这个狗男人今天是铁了心要办她了。

“待会儿去见小姑姑迟到了怎幺办?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她,你应该不希望我在她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吧?”

傅时钦低声道:“小姑姑不会在意这些的。”

话音刚落,他就掐着秦宁的腰,将那根火热的棒子插了进去。

突然被贯穿的感觉,让秦宁浑身一哆嗦,抗拒的话还没有说出口,饥渴的小穴就已经先一步夹裹着男人的性器吞吐了起来,甚至还分泌出了不少的蜜液。

傅时钦舔了舔她的耳垂,低声道:“半个月都没做到了,当然要一次性补回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