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傅时钦的小姑姑疯了,这是秦宁之后才知道的事情。

所谓的疗养院,其实就是精神病院。

这个女人等到他说了“报仇”两个字之后,突然痴痴地笑了起来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然后,她的视线落在了站在旁边秦宁身上,她看了秦宁一眼,神色突然变得癫狂起来,一会儿惊恐的看着秦宁,并且将自己蜷缩在床脚,一会儿又愤怒的看着秦宁,几乎要把旁边柜子上的花瓶砸到了秦宁的脸上。

傅时钦伸手挡了一下,手臂上顿时红了一大片。

他皱了皱眉,低声喃喃:“或许,我不该带她过来的,我只是想告诉您,那个男人已经得到了惩罚,希望您能够早日从过完的伤痛中走出来。”

傅时钦带着秦宁离开的时候,她听到房间里传来了嚎啕大哭的声音,那是经历过剧烈的痛苦之后,无比崩溃的哭声。

秦宁的心脏颤了颤,她几乎是下意识的看向身旁的傅时钦。

男人紧紧的抿着唇,下颌线紧绷着,俊俏的脸庞显得格外冷硬。

他的心情很不好。

秦宁能够感受到这一点,只是,男人的手却依旧紧紧的握着她的手,不曾松开过。

她稍微动了一下手,傅时钦顿时就握得更紧了,甚至还扭头看了她一眼。

“傅时钦,我带你去游乐场玩儿吧,听说那能够让人的心情变好。”

傅时钦:“……”

*

秦宁一直都是那种冷艳的女人,不笑的时候,宛若一朵高岭之花,而笑起来的时候,却又勾魂摄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