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来游乐场的时候,还挺开心的,离开的时候却不欢而散了。

傅时钦站在原地,看着那个身影越来越远,仿佛下一秒,就会彻底远离他的世界一样,只是,他张了张嘴,却始终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来挽留秦宁。

刚才,秦宁问他,他小姑姑为什幺会恨她,他说没有,是她看错了。

可是,秦宁很冷静,她那双漂亮的眸子里,带着洞悉一切的锐利,她说,她没有看错,那绝对是恨,如果他不愿意说的话,她也不勉强,她自己会弄清楚。

这些年发生的事情,并没有人刻意抹去,只要有心去调查,就绝对能够调查出一些蛛丝马迹来的。

时间不会磨灭已经发生过的事情,它只是暂时让那些事情不被人们注意到而已。

良久,傅时钦叹了口气,然后驱车跟了上去。

秦宁在路边拦了一辆的士,报了个地址,的士司机看了她一眼,跟她聊了起来:“小姑娘,你去监狱探监啊?”

秦宁“嗯”了一声,没有闲聊的性质。

她并不喜欢秦建民,秦建民出事被捕的时候,她正跟着导师在国外参加一场T台秀,听到消息,她没什幺特殊的感触,内心甚至是没有掀起一丝一毫的波澜。

秦宁并不是什幺冷血的人,她将这种对秦建民的无情,归结在了自己的母亲身上,她大部分时间跟自己的母亲生活在一起,她母亲是怎幺对待秦建民的,她也有样学样。

很长一段时间里,秦宁都想不通,她父亲明明对母亲很好,母亲却像是一块冰块似的,永远都捂不热一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