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踏进监狱之前,秦宁根本就什幺都不知道,她只是隐隐约约的有些猜测而已。

她记得,那天是母亲的忌日,她一个人跑到墓园里,对着墓碑喝了很多很多的酒,后来,她遇上了一个男人。

那个男人将她带回了车上,然后好脾气的问她住在哪里,说要送她回去。

秦宁压根儿就不想回那个家,让男人随便把她送到哪个酒店去,她身上有钱,开个房间还是可以的。

男人说,她一个女孩子住酒店不安全。

秦宁听到这话的时候,很轻蔑的扫了一眼那个男人,然后抓着男人的衬衣领子说,谁说女孩子就不安全了,姐姐告诉你,男人出门在外,也有可能不安全。

或许是因为她实在是太难受了,又或许是男人身上传来的那种淡淡的清香实在是太好闻了,她没有控制住自己,就对着男人的嘴唇亲了上去。

见男人没什幺反应,她嗤笑的说了一句木头,然后加深了那个吻。

那是秦宁的第一次,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几乎被撕裂开了一样,那个男人穿着宽松的西装裤,完全看不出来双腿之间的那根玩意儿竟然那幺粗壮。

男人应该是被她弄得兴起了,半推半就的从了她。

后来,秦宁察觉出些许的趣味来了,也不再嚷嚷着难受了,反而还格外主动,全程下来,几乎都是她在控制节奏。

那之后,没过多久,傅时钦就上门来提亲了,秦建民在得知他的身份之后,那个高兴哟,脸上都笑出了一道道的褶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