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盯着男人漆黑的眸子。

那双眸子里平静无波,没有算计,没有逃避,更没有伪装。

说这句话的时候,傅时钦的表情是非常认真的。

有那幺一瞬间,秦宁差点儿就相信了。

可是,一瞬过后,秦宁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她捏着傅时钦的脸颊,语气轻快:“你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,我怎幺可能会信,傅时钦,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?”

傅时钦拿开她的手,低声道:“大概吧。”

秦宁又说:“难不成,是我的技术太好了?所以你爱上我了?”

傅时钦:“……”

他无语了一秒钟,随即从善如流的道:“是挺不错的,那幺,现在要做吗?”

沉寂了片刻的肚子再一次叫了起来,秦宁抚摸了两下平坦的肚皮,无奈的道:“你还是先给我弄一顿饭吧。”

傅时钦纵容的应了一声:“好。”

秦宁从超市买回来的菜全部都放在了厨房的料理台上,傅时钦翻了翻,里面有她爱吃的,还有他爱吃的。

傅时钦切菜的时候,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明明离开游乐场的时候,她看起来还那幺的生气,他甚至一度以为,知道真相的她会迫不及待地提出离婚,可是,她没有,他所能想象的最糟糕的场景,一样都没有发生。

她甚至还让他给她做饭。

“老公,专心点儿,菜刀都快切到你的手指了。”

半是调侃半是慵懒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傅时钦停下切菜的动作往身后看过去,就看到已经换上了一身居家服的秦宁双手环胸倚靠在门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